導演:13

段1
感謝部分:
今天就是最後一天了
高二剛上生科課的時候以為是跟電腦一樣的可以休息的課(電腦老師對不起
但後來卻花了很多時間在上面(從二上的3d繪圖到二下的影片
特別是二下的影片
真的很感謝超carry的組員們
每次的假日外拍 每次的笑場 每次的午餐 每次的冰 每次的留晚
雖然過程偶有(時常)不爽 
但就只差最後一步了我們終於要走完這最後的旅程
有好幾次都想耍廢 乾脆生科課不去算了
某恩楊都會打電話督促(嗆)我
說什麼 你是導演 快來 分鏡表咧快寫啊 幹 又沒帶分鏡表 拍屁阿
這些發自他那真誠肥肚的話
我心裡真是既不爽又感動
有時候會覺得拍得很拖 超沒效率
但一想到大家從八點待到七點 髒話可能又會少罵幾十句
該感謝的真的太多
感謝每次都到還要帶相機的許恩楊
我真的罵了好多髒話 不好意思
你真的好認真 官網 進度這些都靠你
感謝每次都到還要兼顧時差的戴佑達
我真的好想罵你髒話 但一想到你比我高十公分又一堆肌肉 每次都忍住
從一開始讓人想摔攝影機 到後來的神演技 每次都好早到
感謝補課的以樂
以樂 我覺得你應該要當導演的 論 鏡頭的品味 溝通 真的都一流
讓你翹補習真的很不好意思
感謝  林諺亨
感謝你 提供了劇本的構思 讓大家能走到今天
感謝地方的哲宇
神秘教師的演技真的超殺 混然天成 用演技彌補了服裝(實驗衣)的突兀
每次拍片無聊又能和緩氣氛
這學期真的覺得大家對我好好

想哭
段2
對生科課能提供的意見:
生科課真的很棒
覺得我們的影片真的還有幾處能修正的地方
但礙於時間及心力
沒把影片修完
希望老師今後能提醒學弟
官網 進度 效率 溝通 真的都非常重要
才不會到了學期末 官網還零推  後面一堆繼續加油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